激素会让皮肤过敏吗?激素过敏性皮炎到底是怎么回事?

 
    激素脸
 
    激素会让皮肤过敏内服或者注射激素过量,会导致肥胖,内分泌紊乱,股骨头坏死等。而身体本身分泌的激素指标一旦超过一定指标,就会直接反应在皮肤上,而这种皮炎症状并不是过敏,也不是激素脸。如果通过妆品或者药膏的形式,外用含有激素(长期),会让皮肤出现泛红,肿胀,干燥,瘙痒,紧绷,脱皮,热烫,粉刺,痘痘,红血丝,色素沉着,结痂流水等等,初期症状类似过敏,但是,却不是过敏,而是激素皮炎。
 
    激素让皮肤出现的“过敏”症状是激素过敏性皮炎因长期外用含有激素的东西,导致皮肤屏障遭受破坏,并且,进一步沉积在皮肤中形成毒副作用,我们将之称为激素依赖性皮炎,俗称激素脸。当然,也有一些人称为激素过敏性皮炎,激素依赖性痤疮等等,主要是根据其症状进行的称谓,为防止混淆,普遍上将其称为激素依赖性皮炎,激素皮炎,激素脸等。
激素会让皮肤过敏吗?激素过敏性皮炎到底是怎么回事?
    反复
 
    很多人不将反复纳入激素皮炎的症状,因为初始出现面部皮炎,很多人想法就是快速的治好,快速去红,祛痘,快速的止痒。然而快速的就是抑制,压制,让激素皮炎症状一而再,再而三的反复。这时患者们才意识到,激素皮炎症状反反复复的恼人之处,有的人皮炎症状反复有一两年,有的人则是七八年,更有甚者十几年,可想而知,患者们为一个“反复”有多难受,有多想哭。
 
    痒!
 
    有的人能忍受别人异样的目光,却受不了痒。又干又痒,有时还会伴随刺痛。严重的情况是影响睡眠,影响日常生活的,感觉有个小虫子在皮肤中爬来爬去!您知道那种感觉吗?是不是好难受,好想哭!痒这种症状出现的原因是:皮肤毛孔中有化学垃圾形成堵塞,反复摩擦;激素等毒素沉积在皮肤中形成的刺激;外用产品形成的作用。
激素会让皮肤过敏吗?激素过敏性皮炎到底是怎么回事?
    红!
 
    脸红,类似过敏的红,遇热就红,饮食上不注意也会红,伴随着热,敏感不适,并且这种红,久久不去,严重的会显露红血丝。这种症状在激素皮炎患者中十分普遍,无论是初期轻度的,还是结痂流水重度的!激素脸的红,红的很尴尬,红的好难受!
 
    学会区别激素皮炎,皮肤过敏,痤疮,湿疹等皮炎症状,有助于对症进行治疗,让皮肤问题能够得到更好的解决
在线预约挂号热线 0359-8766892 运城市第一医院皮肤科
 本站链接:http://www.bj5007.com/pfgm/1724.html
上一篇:九、十月过敏季,关于「孩子过敏」需留意这4大要点
下一篇:冬天出现过敏性荨麻疹怎么办


评论